close

 

習慣久了,就會變得越來越依賴

但依賴久了人就會變貪心

貪心久了也會失落也會傷心

 

累了就開始害怕起這個習慣

 

 

我想開口說沒有

但吐出來的語氣連我自己都不相信

吞下去又澀澀苦苦的

 

 

太多太少

這距離怎麼抓

我真是一個笨蛋

 

 

收回來收回來

please.

enough.

 

 

情緒也該有立場

不要搞得自己不快樂

 

 

 

 

 

 

 

 

 

 

受傷了老是仗勢著你們會在背後撐著我

所以只要有一些小事就要往你們那裡倒

 

 

 

總有一天我會長大

會願意放開那些太漂亮的承諾和依賴

然後,換我給你們肩膀靠

 

 

 

我真的受傷了

我不去想,它還是會竄出來

 

 

下雨了

眼淚該走了

  

 

 

燈光熄滅了 
音樂靜止了 

滴下的眼淚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樂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