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所有的不確定攤開來看

還是找不到線索

感覺這種東西,太難定義

 

應該要收回的,我這樣告訴我自己

可是做,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很難過

但又能怎麼樣?

 

藏的太隱晦

連自己都快看不見了

漸漸的自己也沒把握找不找的到

 

不能不去看不去聽

只好看一半、聽一半

就不會有太多期待和失落

 

慢慢收回

才能重新看到自己的心

 

 

有一條線卡在我心上

剪斷了留在心底不舒坦

應該狠下心抽出來又怕痛

到底,誰把線放進去的?

 

 

看太重才會越失落

有時候我寧可你什麼都不要對我做

 

 

也許我真的像身邊的人說的,是個有公主病的平民

但我很清楚知道,我要的人不會是王子

只要一個能包容我的騎士就好了

 

 

 

 

 

 

D

謝謝你跨海傳來的簡訊

原本我還嘲笑著叮噹的好難得,誰會想唱歌給前男友聽

但今天看著你的簡訊

我才知道,這首歌存在的必要


好難得在地球上七十億人之中,我們握住彼此的手;
好難得在一生的兩萬多個日子裡,我們相擁走過一段路;
好難得在你的人生風景,曾閃過我的名字和我的樣子。

無論最後我們有沒有走下去,
每段相處都是彼此生命中,獨一無二的好難得。

 

畢業快樂,你的心這次真的畢業了

我當然會過的很好,你知道我的堅強獨立

 

你的好,另外一個女孩會感受到的

 

 

你說,你可能不能再叫我老大了

因為你的生命,要讓另外一個陪你很久的女孩走進去了

 

我是真的開心的泛淚了

不是愧疚感解放

而是我知道你有多值得被愛

 

真的,好難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