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候

總是很吵雜,笑到快喘不過氣,肚子很痛卻也很幸福

那個時刻都捨不得眨眼,貪心的想要徹底捕捉每個人快樂的笑靨

 

既然這麼快樂,為什麼我還要打個問號

因為我不懂,我以為就這麼美好單純的快樂

落人口舌後,卻變了個樣

 

喜歡,所以會想替對方做很多事

因為對彼此的了解,距離變得越來越短

 

但就因為男女有別,所以這份喜歡,就讓人想成了掩人耳目的一套說法

漸漸的,旁人慢慢不再臆測

而是帶著自己曲解的肯定,投以曖昧的眼光

 

他們輕聲軟語苦口婆心,眼神卻銳利的控訴我們之間是別有用心

 

算了吧,我對自己說

 

清者自清,說來說去還是這句

 

不然怎麼辦?

不對你們好?不讓你們對我好?

 

笑容是真的,喜歡也是那麼紮實

這樣的情誼跟緣分,怎麼可能可以放下

 

異性之間的友情

為什麼總被打了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