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以前寫下的東西,才發現我還是一樣沒長進

改變一個人的心真的太難,尤其是自己的

八股/矯情 

這兩者差異太大我還是分的清

 

我還是習慣不把話講完

因為就算再嘴硬也無法否認,我心裡某個角落還是希望會有那麼一個人能懂

但大多數的人

卻總認為這就是句點

 

 

 

 

 

 

2009----

停不下的腳步

濺起雨後的痕跡

灰濛濛的大衣

罩住明亮的天晴

 

我收起傘

旋起那一滴滴晶瑩

享受片刻的清靈

 

鞋跟噠噠的響起

多少人在我身邊來來去去

我佇立不語

 

眼裡看的

是虛假失溫的表情

耳中聽的

是恭維奉承的話語

壞了這片寧靜

 

我忿而伸手

扯開那假笑的面具

希冀誠懇的一片丹心

無奈裸露的卻還是那別有用心

脫下那偽裝的人皮

期待真實的七情六慾

可笑的是

呈現的卻還是那表裡不一

 

我來不及前進

只能被迫定格在這片空虛

抓住殘餘的那一點潔淨

吸著渾濁的空氣

看著腐敗的人心

抵抗著那潛移默化的虛情

 

人潮喧囂擁擠

我在這繁華的街道裡

慢慢扭曲變形

直到自己再也認不清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