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5-0719Korea 495_副本.jpg

 

從小到大,看遍了公主和王子最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現實中,也不乏這樣穩定甜蜜的結局

 

可是為什麼,只要到了一個階段,我就開始想逃跑

為什麼我始終在傷害人

自私的想把兩個人的感情搓圓捏扁

沒辦法愛那麼多,卻更害怕別人愛我越多

 

每次走到最後我都發現我不快樂

因為對方的好,總讓我看到自己的不足

自己感情上的不足

 

你們會說,感情為什麼要比較這個是藉口吧

或許這是藉口,但也是我永遠走不向前的路

 

我不相信永遠那一套

因為我不知道我的愛哪時候又要離開

一切原因都出在我

 

你說不要說對不起不是我的錯

其實,真的是我的錯

 

因為你遇到了一個很糟糕的人

 

我跟朋友說我很糟糕很壞很過分

但他們還是拼命的再幫我找理由

「妳只是更適合自己一個人」「妳害怕所以你放棄了」「每個人都是自私的,所以妳不用怪妳」「妳這樣比明明變了還假裝一切都沒變好吧」

 

呵,因為他們是我的朋友,他們愛我

所以才跟你一樣,不願說出一切都是我的錯

或者是直接大喊 媽的這女人到底想幹什麼!

 

旁觀者清

真相就在於我的確是一個不懂愛人的人

 

 

如果不能對不起,那就謝謝你

 

 

 

很過分也很自私,但我希望你不要難過

看到你難過,我也不會好過

 

 

恩...

我真的很自私,到後來還是想到自己

我真的很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