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一本書,但愛情跟友情非得要選邊站的時候,該如何?

說真的好像很難選,卻也不難選

我發現我內心很自私,所以我會為自己留一條後路

我不願意當自己選了愛情後,到了哪一天失敗以後,連個傾訴求安慰的對象也沒有

所以對我而言,不難選

沒有誰比較重要,只是兩個意義不一樣

僅此而已

 

有人說和我當朋友比當情人好

因為我對情人太過冷靜太理性

我沒辦法不慢慢來,我相信愛太快最後有可能化成電光石火

短暫的燦爛對我而言沒有意義

 

空間  時間

我只會慢慢上緊發條

 

 

 

太久沒寫什麼才發現

自傲的文字都會生疏的像異鄉的一盞路燈

算不準什麼時候會亮

也算不清他的光芒能不能傳遞的夠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