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待了快一年半的時間,原以為可能就此塵埃落定了

無奈還是不想違背自己的心

離開了這看似安全實質冰冷的藩籬,奔向一個未知不明的以後

 

人真的就是這麼奇妙

有時候信任感,失去了就很難回來

大家都說職場險惡,但我還是相信會有那麼一個環境是不用這麼爾虞我詐

不用到交心,但至少能夠真誠待人

 

2011/09/05 我懷抱憧憬進來了

2013/02 我想我是該離開了

 

 

 

--

問你愛我十分滿分有幾分,你答了11分

後來在我要求滿分只有十分下,你改口了9.9分

說剩下的慢慢加

 

雖然我只說了5分,但其實早就遠遠超過了這個數字

 

我不是一個完美的人,但我想當一個適合你的人

一個在簡單生活中找到樂趣的人

一個足以匹配的上你的善良的人

 

2013/1/4 如果可以這樣愛下去,那真的是太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