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歡慶了兩個好友的生日

發現了在我心中還是有著差異

可能人在友情這方面我還是自私的吧,所以才會計較哪個人對自己的不夠積極不夠融入

到頭來自己願意給他的也越來越少

從心,開始變質了

希望有一天能重拾以往的感覺

不然最後一年大學生活了,搞不好以後就這麼淡忘了也不一定

 

 

 

 

 

 

 

因為把你當成家人,所以看到好的東西都想要給你

單純的給予,不用任何回饋

但你會氣自己,無法回饋給我好的東西或者是更好的生活

你說:如果你當初跟大大走 現在就要結婚 然後出國讀書感覺生活很美好 

 

我不能說我沒有愛過大大

收到他婚訊時我也想過,如果我跟他沒有分開,那麼這劇本中的女主角可能就是我

但是想到這我卻很慶幸,還好我永遠都不會是那個女主角

生活可能無憂無慮,我也會被他捧在手心

但光想我就覺得這生活很空虛

我永遠記得媽媽跟我說過的:「不用嫁入豪門,只要嫁入好門」

 

其實我要的很簡單

而我也早就看透一些繁花富貴終會衰敗

況且太沉重的枷鎖也只會把我這假公主打回原形

 

不能說我不愛錢

只是我更愛屬於我自己踏踏實實的錢

 

 

 

 

 

 

 

 

兩個人應該是走到未來,看有什麼狀況再一起面對

而不是其中一方先預測好未來可能會怎樣

然後就這樣逃走了

 

他現在不能給予的,不代表未來不能

而他現在給你的,不一定願意給妳一輩子

何況,你當初愛的,是原本的他?還是後來附加的這些東西?

 

 

 

 

 

 

也許我們兩個都是火

才會總把對方燒得很痛

 

燒得太烈太旺,無法自拔

還得要用淚水來澆

 

 

周而復始的火

該慶幸的是,眼淚它不會乾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