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著太過於熱絡的噓寒問暖伸出手

我禮貌性的回笑應對

還是無法掩飾我們之間逃也逃不了的疏離

我們已經離開彼此的世界太久

心的距離比起實際的時間單位已多出太多

就算我們跑的再快也只是勉強能拉近一些

但近看也還是生硬寂寞

 

 

 

用著滾燙的熱水去澆冰塊

結果是怎樣

我們都知道的

一直都是知道的

 

 

 

現在已經無心去想還會怎樣

還有很多事情更重要

重要到我不敢就此放手用力的作一次夢

我無法走遠

即便是真的走了我也無法忍住不回頭

不是回憶抓緊我

而是我還沒丟下

 

 

 

在我還很小的時候到現在

在我懂事後第一次看到別人傷心的淚水

在我有了期待卻發現有些期待只是空等

在我無力為我愛的人做些什麼流下淚來

我已經知道

這些事情已經讓我變得不一樣了

怪只怪

我太早懂了

 

 

 

有些人很奇妙

從來不回頭去看曾發生過的不好事情

但我記得長路說過的一段話:[人會忘掉自己想記住的,記住自己想忘掉的。]

我記得很清楚這段話

因為它該死的說的對極了

 

 

 

記住不好的事情也沒什麼不好

雖然它永遠是你心上的一道疤

但它會就此提醒你不去重蹈覆轍

學會保護自己和你愛的人

 

 

 

 

不是都朝壞的方向看

是因為有這些才讓我了解到一些小事也珍貴

會因為聽到很棒的歌詞而悸動

看著那些我愛的人笑就夠了

 

 

 

 

 

 

 

孫燕姿 - 愚人的國度(afan edition)
作詞:李焯雄 孫燕姿    作曲:李偲菘

愛是愚人的國度    看我們演得好辛苦
是 你所謂的領悟
我不懂 我不哭

看悲歡喜怒每一步 是疲憊還是依賴的束縛
來 你能不能再重覆
讓我懂 讓我哭

再讓時間停住    再把字看清楚/把自己看清楚
不必再說假如    我唱/穿過天/一地荒蕪
幸福/藉口不能碰觸

愛是愚人的國度      不能自拔 不懂退出
我們都回不去最初   曾美麗但還是不滿足
愛是自愚自樂演出  一步一步 自我陷入
劇情 是笑 是哭

我們都回不去最初    怎樣愛也還是不滿足
愛是自愚自樂演出   一步一步 自我陷入
結局 是笑 是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