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說要在一年的最後一天打這種鬼東西的啦

什麼希望之後的另外一半怎樣怎樣的

又不是打了之後明年這個人就會出現...

但是有人嗆我不打就一輩子單身萬歲到老這樣

 

只是戀愛就是一種感覺

感覺對了搞不好一切設限都沒了意義

不過我還是很俗辣的打了

 

好啦切入重點,標題還很辜摸的被限定要用非誠勿擾

又不是相親

 

 

 

 

 

 

 

 

-------------非誠勿擾

 

 

如果你真的在忙的時候可以跟我說讓我等你

不要模棱兩可的敷衍我的對話

 

因為我倔強又愛面子

不用每次但請偶爾讓我一下

 

你可以偷偷看正妹

但請不要興奮的講給我聽

 

不會變態到要你把大頭貼設成我的自拍照

不用把FACEBOOK設定跟我穩定交往中

但當你的朋友問起時

請直接大方的承認我就是你的女朋友

 

我不會強迫你融入我的姐妹圈

但可以的話請不要批評她們

 

不用每天一通電話

但請偶爾讓我知道你的動向

 

不用所有奇奇怪怪的情人節都慶祝

但請至少記得我們的紀念日

 

至少可以舉出幾項

我喜歡什麼東西

不喜歡什麼東西

 

如果可以

請偶爾把我捧在手心疼

滿足每個女生多少都會有的公主病

 

不用赴湯蹈火甜言蜜語

但請細火慢熬這段感情

 

最後真的不適合的時候

可以分手分的乾脆的人

 

不要比我年紀小

不要太黏,有一點距離的愛情才更美

不要抽菸、可以偶爾小酌但不要酗酒、不要比我愛買

不要外國人,我家禁止異國戀曲

不要把我跟前女友比較

不要把醋當水喝

不要虛情假意

 

 

 

 

呼,寫滿20點了!!!!!!!!!!!!

換人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