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110315_002.jpg 

原來我不是我想像中的無情

但我自己明白那僅限於朋友間的擔心

會哭,但不是愛

僅是因為你在我心裡存在一塊

只許彩色,不許黑白

 

 

 

 

很多人都說曖昧的時候感覺最好

我只是再想,久了會不會什麼都沒留下

也只是再想而已

曖昧好累

 

 

你在我的世界等著我

我在我的世界故步自封 

但你永遠等不到我的動作

我要的只是有人可以堅決一點主動伸出手 

 

 

別人指控我不會愛

我連為自己辯解都害怕

也許我內心清楚知道我就是這樣的人

就像一隻鳥收起牠的翅膀,從此生活在陸地上

徹底忘記了自己還能飛翔

只剩下不斷脫落的根根羽毛

 

 

我其實沒有一定要留在哪個地方

但沒有方向時我寧可不去任何地方

 

 

厭倦還在邊緣遊走擺蕩

但也沒有勇氣放手一搏

我只是個沒有用的膽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