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便你了,真的

覺得很累了

不想要在這樣跟你周旋下去了

沒意義了

 

 

兩個人想要的不一樣

想給的也不一樣

做的也不一樣

似乎沒有理由讓我們有牽扯

真的隨便了

 

 

不是明明白白的

而是摸到溼滑的血才發現背後已經被捅一刀的感覺

謝謝你讓我了解

所以,隨便你了

 

 

我還天真的以為同仇敵愾

因為舊情讓我的腦袋變的不會判斷了

沒關係,趁我現在還不是很痛的時候抽身

真的,隨便你了

 

 

現在在這裡打著隨便你了,眼淚就算在流也沒關係

因為從今以後,一切都沒意義了

之後我就算看著你的所作所為也不會有任何感覺

就像對著路人般的漠不關心

 

 

我現在很恨你

很傷心

但是最後一次

媽的!我真的真的很難過。

 

 

不要對我假惺惺的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