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寂寞只需要你看見

等到那一天

寂寞就不再是寂寞了

只是,寂寞放久了也會發霉

 

 

 習慣後的失去最痛

可惜我還是笨到想沉溺

你給的,屬於我的

習慣

 

 

鍵盤上的手指明明顫抖著想打出所有的心意

但送出Enter鍵之後

卻只是在普通不過的問候

朋友之間的

問候

 

 

對,我不像之前那麼有勇氣去面對感情

但是我清楚明白,之前的我

不管是哪時候的我

都還沒遇上你

現在你是和跟過去不同的我重逢

那年我14歲

現在我已經19歲

 

 

我曾經試著寫過愛你的100個理由

不知道你記得幾項

記不得的話也不怪你

因為連我都忘了,我是不是有寫滿那100項

肯定的是我再也不曾,為此提筆

 

 

其實我會害怕

還能義無反顧的去愛一個人嗎

所以或許我說了許多不愛的理由都只是藉口

掩飾我不會愛人的藉口

 

 

有人說我很奇妙

明明感覺很傷心,但要看到我認輸、看到我哭卻很難

我真的不喜歡輸

但我更不喜歡自己在人前無法忍住的眼淚

所以我會忍住不輸

忍住不哭

 

 

 

我很想就這樣拋在後頭忘了的時候

就會想起有人這樣說

因為我,看見酒 聞了酒就想起我

漸漸的,他也開始避開了酒

因為他發現自己,開始對酒過敏了

但他的過敏跟我不同

症狀是傷心

 

 

 

叫我如何是好?

這一切

這個走到結尾卻遲遲沒有句點的一切

兩個人戀愛是一條線

分開了就成了兩條線

複合看起來又變回一條線

但中間的崎嶇繞遠盤旋呢?

就算再纏回去了,也無法抹滅分開過的軌跡

 

 

 

身邊有人一直有人做出結婚的決定

但我只要想到結婚後可能會因為老公擠牙膏的方向不對吵架

或者是那個來肚子痛睡不著已經很煩了旁邊還躺著一個睡到打呼的男人

不然就是還得要隨時注意剛除完的毛是不是又冒出來

聽起來好躁鬱好累

好吧有人嗆我  結婚後愛會包容這些事

那他會聽我的話乖乖從後面擠牙膏嗎

可能現在不是時候,所以我還很不能理解為什麼要結婚吧!

 

 

 

欸我最近好愛李正信!!!!!!!

他是CNBLUE的貝斯手,超可愛的

讓我有點想成為Boice!

 

01.jpg 

 

 

 

 

 

什麼時候開始戀愛?

呿,等到我瘦到45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