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你們比我還要幸福

可以難過

但還要再學著笑出來

 

 

 

久了就該哭一場

我的眼淚就跟我的月經一樣準時

這時候什麼安慰都比不上止痛藥有效

心情

真差

 

 

有些話聽的人不想聽再怎麼講也沒用

累了所以就選擇漠視

久了就跟我沒關係了

 

 

反正人生是自己的

也許那個人並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難過也沒有用

生氣也沒有用

只會讓心情更差而已

我這次會乖乖的學著目空一切了

 

 

有些話平常藏在心裡你不以為意

磨久了

你都不知道它變的有多鋒利

少少幾個音節

輕輕的吐出去

嘶的一聲劃開心臟

比屠夫的刀還好用

 

 

邊打網誌邊掉眼淚實在不是我的風格

就把這些一切歸給生理期症候群好了

這樣逃避最快

 

 

 

有時候也想完整蠻橫的耍一下任性

但我知道我不能

 

 

好多事情不知道怎麼講

說實在的我也不想講

這時候還是讓自己的眼淚自己流

然後把悲傷排出體外就好了

把它想的跟月經一樣簡單就好

 

 

 

我不常哭所以就今天

就今天,讓我脆弱一下

明天就會好起來

 

 

 

 

 

 

 

 

 

 

 

很無力

所以放棄

 

 

 

 

 

 

媽的我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