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跌跌撞撞了好久,好不容易撐到這裡

我覺得我已經被磨的夠成熟了

真的很生氣很委屈的時候

我還是會克制自己吵架的時候說出這種話

「對不起,但這件事情我們兩個都有錯。我做錯了什麼,但你也不應該...」

不是委曲求全,只是因為很珍惜

只是因為將心比心。

 

不管多氣,我不覺得對你們說出這種話有多難

因為我知道你們對我有多重要

而我也知道,你不說出口,只會造成遺憾。

更何況,即使冷戰個幾天傷口復原了

也還是會留下一道醜陋的疤痕

而下一次的盛怒來臨,我們會毫不留情的撕開那道疤

讓它痛的流出血還不夠,硬是要在添上幾筆傷痕

 

所以我學會了道歉,彼此道歉。

 

我覺得都不是小孩子了,該學會吵架的方式。

當一個人穩定情緒想清楚,要跟你溝通時

你以為冷戰賭氣不理他就是贏了嗎?

其實輸的是你自己

你輸掉了別人對你的在乎,輸掉了別人付出給你的心

 

誰沒有委屈?

只是把委屈放的太大,又不懂得收拾。

之後只是更委屈而已

 

先低頭會不會被另一方軟土深掘

如果你是站在公平的立場上,去指出雙方的錯

我就不相信,有解決不了的問題

尤其,是在那麼愛對方的情況下。

 

如果我們在吵架的時候,能給自己反省跟勇於認錯溝通的時間

真的會好很多

 

吵架,越相愛越會被傷的重

既然相愛,就請想辦法繼續愛下去

 

哭,是因為難過

我們已經很幸福了,為什麼還要在幸福上面鑽牛角尖

為什麼還要讓我們過的不幸福

為什麼還要這樣吵架互相傷害

為什麼,年紀都不小了

 

珍惜

原諒

將心比心

 

對別人可能會有所保留

但是,我們是家人,不是嗎?

 

 

我不會偏袒誰,因為你們兩個都犯了錯

只是難過你們學不會,發現自己的錯

 

別像個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