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執著的停留在這裡

卻搞得像像離了水的魚一樣

 

 

一個人走得比較快

兩個人走得比較遠

我該怎麼選擇?

 

 

越來越厭倦

去合理我做的一切

 

也許讓我一直過不去的阻礙

不是那些我所謂的問題

原諒我沒那麼愛你

 

 

人有時候會變成自己討厭的那種人

無可避免的

 

 

曾經我以為這樣對妳是好的

但我現在懂了

沒有什麼是好的

也沒有什麼是不好的

 

 

我把一切關進回憶裡

直到某天突然被喚醒

 

 

在水裡能更清楚聽見自己心跳的聲音

也許我該去游泳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