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我,妳到底想要什麼?

 

也許我只是想要純粹好朋友的關心陪伴

能不能,就這樣陪著就好?

我知道你在我身邊很久,也知道你的用心

但,你要的我真的無法給起

我卻害怕親手破壞這個平衡

 

我到底想要什麼

難道,我就要這樣一直等下去嗎?

好多人這樣問了

可是這個答案,好難確定的給

 

因為他還在

所以我怕,我先走開了

這個是因為還有眷戀嗎?

我真的不知道

 

以前的錯過,早就昇華成友誼

這段時間我的心有搖擺過

但是對象真的不是,那樣熟悉的你

 

謝謝你不逼我選擇

也謝謝你還願意這樣陪伴著我

 

一直是朋友。

 

謝謝錯過讓我得到了你這樣的一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