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曾經遇見了某些人

來來回回了幾次,發現自己竟然慣於當個逃兵

拿著「愛自己」的藉口,帶著一群永遠會挺我的盟友

拋下了類似的話「對不起」「你值得更好的人」,就這樣揚長而去

我很過分,但我更害怕

怕自己付出太多,最後受傷的會是自己

從來都不願意說出真正的情緒、想法

慢慢變成只想要看對方怎麼去對待我

看到最後,自己卻變成局外人了

 

 

回過頭來看,原來我那些曾經,也只是在跟自己談一個人的戀愛而已

現在,我好像不那麼戰戰兢兢怕自己會受傷了

 

 

 

-

有時候還是會懷念

赤手空拳也要衝第一的曾經

模樣看來傻氣

卻有我現在學不來的勇敢

所以目前還是只能在現實往夢想的路上大卡關

 

 

 

-

是我失焦了看不清楚

還是我真的嚐到了一點你的孤單失落

味道故意掩飾的很淡,不想讓人察覺

可我的心卻讀懂了

 

 

 

-

我想找一個讓我願意為他付出去愛的人

也希望那個人能夠讓我的好朋友們喜歡

當初跟月老許的願

我好像找到了

可是,我忘了跟月老說那個人必須要好好對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